徐玲院长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基地并与山亭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为促进山亭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25日,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徐玲、常务副院长赵全科带队赴山亭区调研乡村振兴基地并与山亭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洽谈合作事宜。山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云,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军,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平、枣庄创业大学副校长孙锋及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为加快乡村振兴学院基地建设,徐玲院长一行四人参观并考察了八路军115师抱犊崮纪念园,瞻仰了八路军115师数位革命前辈的雕像,参观了抱犊崮纪念园内115师政治部、115师司令部、鲁南行署、鲁南军区、鲁南区党委等各个历史展馆,以及当年八路军战士居住过的场所。

(115师纪念园观看纪录片)

随后,徐玲院长一行参观了山亭创业学院、山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信息发布厅,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永平局长介绍了山亭区人社局整体的工作情况,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志兴详细介绍了山亭区近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枣庄创业大学副校长孙锋介绍了创业大学和山亭创业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徐玲院长介绍了乡村振兴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希望与山亭区人社局加强合作,对山亭的就业创业等工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服务力度,推动山亭乡村人才振兴等工作开展。

(参观山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厅)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徐玲院长一行参观并考察了北京中燕汽车项目。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