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举行枣庄岩马水库增容工程管理处安全生产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4月28日,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在301会议室举行枣庄岩马水库增容工程管理处安全生产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全科,枣庄市岩马水库增容工程管理处主任李健伟,山亭区职业中专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伟,以及管理处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开班典礼由区职业中专副校长李启玲主持。李校长向各位学员们介绍了培训中心相关政策,要求培训班的课堂纪律。

    张校长为培训班致辞,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的为学员提供好全程学习支持服务,为学员们创造更好的平台,互助共享、共谋发展。

    李主任致辞,要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不能有一丝一毫大意,要保持安全稳定的底线、红线不能触碰。要充分认识培训的根本目的,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全力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凝神聚力完成培训各项任务,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学员认真遵守培训班作息时间要求,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并踏实运用到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增强了与会人员的专业知识,有效提高了业务能力,进一步知晓了法律要求与界限,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为规范化、合法化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促进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定不移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