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与实践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18日至20日,第三届全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与实践专题研讨会在合肥举行,来自全国农科院、乡村振兴研究机构80余家的专家学者参加,立足专业研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平稳转型、实现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有效衔接、推进新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研讨会由农业工程杂志社主办,安徽省农业科学院、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协会、北京大学农学院、湖北大学乡村旅游研究中心、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

研讨会分为研讨发言和调研考察两部分。9月19日,研讨会共有15位专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与实践发言,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深入研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新农村经济发展的方法和路径。9月20日,与会专家学者赴三瓜公社、柘皋古镇和蓝山湾木艺小镇调研考察,深入了解调研安徽省乡村振兴的一线实践。

通过参加研讨会,学习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与实践的先进经验,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与实践的先进理念。学院将牢固树立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致力于深化农村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成为校地合作的新典范,深化“三农”研究,深耕“三农”事业,高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创建“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与人才培训基地”,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与美丽经济发展。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