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赴山东宁阳乡村振兴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3月10日,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徐玲、常务副院长赵全科,枣庄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董嫱嫱,山亭区职业中专校长张伟等一行7人赴山东宁阳乡村振兴学院考察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书。宁阳县组织部副部长、宗爱凤,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孟勇、副院长杨猛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考察队一行参观了宁阳乡村振兴学院公园里校区和主校区的建设、教学以及运行情况,并在主校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孟勇简要介绍了学院成立三年以来的历程和基本情况,宗爱凤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借助枣庄学院人才与科研优势,为宁阳乡村振兴学院提供智力支持。徐玲表示,宁阳乡村振兴学院作为全省首家乡村振兴学院,把学院建在乡野、把课堂设在田间,培养出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队伍,为地方人才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奋力谱写乡村振兴事业的新篇章。

参观公园里校区

参观主校区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赵全科与孟勇共同签署《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山东宁阳乡村振兴学院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

      下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泰安市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全国首家党章文化主题公园、复圣公园、复圣书院和家风馆。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