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到我校交流考察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4月8日,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邵莲芬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考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枣庄发展研究院院长、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徐玲,山亭区职业中专校长张伟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双方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丰雷对邵莲芬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全面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

徐玲介绍了乡村振兴学院的学院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办学宗旨、培训形式、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概况;张伟详细介绍了“3+2”全日制学生培养和中短期培训情况。

邵莲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的基本运行情况。她表示,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在运行机制、管理体制、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座谈会后,邵莲芬一行在丰雷、徐玲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和“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产教融合基地。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