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举行山亿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4月16日,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在山亿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亿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仪式。区人社局就业培训鉴定工作负责人伊德生,山亿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石萍,山亭区职业中专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伟,以及山亿集团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校长张伟为本次安全培训班致辞,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到来,介绍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祝本轮培训圆满成功。

   石经理对全体参培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仔细听讲,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定。

   培训会特别邀请到山亭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西健作《安全生产培训》的讲座,通过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图文并茂讲解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原因、后果及防范措施,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安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懂安全”、从业人员“会安全”,真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他结合近期典型事故,从安全生产基本概念和现状切题,对为什么做好安全生产监管进行了深入阐述,梳理列举了关于安全监管的法律法规,并就如何通过安全生产监管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建议,为安全生产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也营造了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