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赴滕州级索镇调研校地合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徐玲、常务副院长赵全科等一行4 人,赴滕州级索镇就校地合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滕州市委副书记、级索镇党委书记苏学锋,级索镇镇长陈林,滕州市政府办公室及级索镇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耀国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启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七星湖湿地公园、级索镇郝屯村、滕州市第十一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山东耀国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

调研组在山东启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生产过程

调研组在郝屯村听取美丽村居建设及集体经济发展汇报

调研组实地查看七星湖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滕州市第十一中学办学情况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级索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苏学锋介绍了级索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要求市有关部门和级索镇,统筹规划、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推动滕州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徐玲表示,校地合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是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滕州乡村振兴事业,为滕州乡村振兴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调研组在级索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