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联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枣庄市市立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服务枣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发挥高校人才和学科优势,助力地方乡村振兴战略,6月9日,乡村振兴学院联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枣庄市立医院组成乡村振兴服务团,赴山亭区务后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院长王满堂,山亭区北庄镇镇长白涛,务后村党支部书记吕奉领,枣庄市立医院致公党党支部专家组、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部分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乡村振兴学院王岳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吕奉领详细介绍了务后村的基本情况,带领教师们参观了村落中的乡村民宿、百年古槐、村级广场、扶贫车间等,旅游教研室教师们针对该村旅游资源开发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枣庄市市立医院专家组在务后村卫生室开展了关爱基层义诊活动,为村民进行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糖、血压等义诊项目在内的身体检查以及简单的健康咨询。各位医务人员认真负责地对每位村民进行了详细的问诊、体查,对村民咨询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患者的进一步治疗提供建议。医务人员们的耐心询问、专业的诊断和指导,为村民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同时向村民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随后,陆德国与吕奉领共同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