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送科技下乡,带动难题破解、切实惠民便民,助力乡村振兴。7月17日,枣庄学院枣庄发展研究院院长、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徐玲,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科技服务队队长张立华,枣庄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董嫱嫱,枣庄学院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队成员李庆亮、谭伟、李伟、王岳平,山亭区人社局、供销社及北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科技服务队在山亭区北庄镇为农服务中心会议室为葡萄种植户开展了果树种植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谭伟博士讲解了葡萄大小粒的原因及防治措施,李庆亮博士讲解了葡萄主要病虫害的防治技术,并针对果农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解答,受到了果农的普遍欢迎。

乡村振兴学院将努力将这种惠农助农活动经常化,探索乡村科技兴农培训长效机制,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