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委组织部来我校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一行4人,来我校对接乡村振兴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徐玲与李义一行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上,徐玲介绍了枣庄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成立的背景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3+2”模式全日制培养乡村振兴人才、联合各区市相关部门开展的各种短期培训等情况。

李义表示,校地合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将充分调研、高位谋划、统筹推进全市有关部门、行业企业和高职院校与枣庄学院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搭建共建、共享、共赢的乡村振兴平台。

丰雷强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是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实现内涵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队伍和学科专业优势,为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电子邮箱:     电话: 鲁ICP备05047007号